close

法式料理侯布雄        
台北也有米其林三星廚師的餐廳; 因為好朋友來台造訪想要吃奢華的餐點
選擇在貴婦百貨Bellavita 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法式料理
法式料理侯布雄  

訂位電話 : 02-8729-2628/2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 五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午餐 : 11:30 ~ 14:30
晚餐 : 18:00 ~ 22:00
座位 : 68 席 (吧檯 : 32席 / 餐桌 : 36席)

中午套餐: $980-2880
單點主餐約: $1200-$1600
我也有看到一個很誇張要$6980的肋眼和牛!

這裡的感覺很時尚又摩登,紅與黑的裝潢搭配帶點性感,
如果這裡有服務生長得跟金城武一樣帥那就完美了。
法式料理侯布雄  

做的位置在窗邊的六人高腳椅桌,其實坐起來蠻舒服的
因為本身腳比較短所以每逢遇到高腳椅都會排斥

上桌後的餐巾還有我注意到這裡的餐桌墊跟泰勒牛排的一模一樣
原本以為高級餐廳應該所有裝潢都很高級耶,太注意細節了。

blog-3  

服務生推薦午餐組合,比想像中便宜,竟然有三位數的餐點

法式料理侯布雄  

鮮花在桌上有浪漫的氛圍,雙眼也享受

法式料理侯布雄  

先上了各種不同口味的小麵包,其實眼光都放在那綠綠的東西上
抑制不住好奇心馬上就吃了...味道很有菜味,蠻清爽
但是說不上驚豔。有起司火腿,法國麵包,鹽麵包等等
除非胃口很大,建議麵包不要吃太多,免得吃不下後來的餐點呢
法式料理侯布雄  

小鹽麵包有點硬,咬的時候一定要分小小口的吃啊
法式料理侯布雄  

開胃菜來了!玉米漿搭配爆米花口味的慕斯
爆米花慕斯是甜甜的再配上帶鹹的玉米漿,
讓我意想不到的搭,又新奇又好吃的創意美食
利用同意種食材再用不一樣的口感與味道做搭配,鼓鼓掌!
法式料理侯布雄  

叫了一瓶白酒,中午就開喝了呢 (醺)
會有特別的法國代酒師介紹酒,全餐廳只有他可以介紹酒品喔

這次有五個人,所以每一道料理都會出現喔
冷前菜第一道章魚薄片搭鮭魚軟及檸檬油醋
薄薄的章魚片和香料與油醋,如果猜得沒錯上頭是點綴了Lamb Lettuce
法文叫做Mache,一種吃起來有點堅果味帶酸的小生菜,沒有中文的品種
再檸檬油醋內多了另一層次的酸感,果然有內涵
法式料理侯布雄  

第二道冷菜是哈密瓜與無花果佐帕馬火腿
這道冷前菜還蠻常在料理餐廳內看到
擺盤很美,栩栩如生像是一隻鳥要飛起來一樣
法式料理侯布雄  

第三道白蘆筍奶酪櫬番茄泥,友人說味道不錯很清爽
法式料理侯布雄  

第四道冷前菜是番茄冷湯佐蘿勒冰沙,也是清爽但有豐富的香味
法式料理侯布雄  


接下來就是熱前菜

第一道水波溫泉蛋佐回香風味茄泥
我很喜歡這一到熱前菜,所謂的風味其實就是加哩味。
外有點酥但是煮到剛剛好讓蛋汁溢出整體的口感很棒
法式料理侯布雄  

法式料理侯布雄  

第二道熱前菜是板燒烏賊鑲普羅旺斯蔬菜雜燴
每次看到有發泡的料理就會覺得很高級 哈哈
法式料理侯布雄  

第三道是薄荷風味碗豆湯佐洋蔥卡士達
這倒是我的前菜,所以比較能夠形容,左邊是洋蔥卡士達
上頭有有些許的火腿,碗豆和薄荷葉。接下來服務生就幫忙把湯倒入
吃起來濃郁但是不膩因為有了薄荷的香氣,
卡士達的口感有點像是加了洋蔥味的蒸蛋 整體搭配起來很棒
法式料理侯布雄  

法式料理侯布雄  

主菜第一道是嫩煎櫻桃鴨佐番茄酸甜醬
我個人比較是不太敢吃鴨但是這道菜一點也不腥
旁邊放的是嫩煎的杏包菇
法式料理侯布雄  

主菜第二道是今日烤物 今天的是梅花豬肉
一旁再搭配蔬菜,上頭又是發泡的藝術品!
法式料理侯布雄  

主菜第三道是我的板燒澳洲腹肉牛排
吃到第一口的時候有點點失望,因為肉味對我來說太重
而且口感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嫩所以顧於肉味原因 我將它轉讓了
法式料理侯布雄  

主菜第四道菜是我後來交換來的嫩煎剝皮魚襯雪莉酒風味高麗菜苗
這道菜令我愛不釋手,果然我還是喜歡吃海鮮,
口感柔嫩的煎魚下面是酸酸口味的高麗菜苗絲。
上頭還有番茄的清爽口感,一下就吃完了
法式料理侯布雄  

主菜第五道是香煎雞肉襯芒果咖哩醬與朝鮮薊
也有搭配了一些花菜,友人也說很好吃
法式料理侯布雄  

接下來每個人都有一碗可愛的馬鈴薯泥,我必須承認,它太好吃了
超綿密又濃郁的薯泥,想必應該是加了很多的奶油....
裏頭還有淡淡的蒜香又裝在這個可愛的碗裡!之後捨不得不吃
還塗在麵包上,吃完罪惡感非常深但是太值得啦!
法式料理侯布雄  

法式料理侯布雄  


之後還有點了起司盤,來的時候其實已經很飽了
有四種不同的起司代酒師還有告訴我們吃起司的先後順序
藍起司味道非常香濃呢!再搭配起司盤的麵包,非常享受
法式料理侯布雄  

法式料理侯布雄  

最後就是上甜點飲料了,咖啡謝謝
法式料理侯布雄  
還有送上栗子和鳳梨口味的馬卡龍,但我覺得一般般。

法式料理侯布雄  

甜點第一道芒果慕斯塔熱帶水果冰沙與椰子果凍
冰冰涼涼的再搭配超有風味的水果冰,柔柔綿綿的非常好吃。
法式料理侯布雄  

甜點第二道是提拉米蘇佐咖啡冰沙,想必就是我點的了
咖啡冰沙的咖啡味很濃郁非常的香,微甜微苦
一旁的提拉米蘇中間還有一層香香的黑巧克力餅乾碎片
法式料理侯布雄  

法式料理侯布雄  

法式料理侯布雄  

甜點第三道是鮮果丁佐檸檬草蜜及鳳梨冰沙
這一道就像一個藝術品一樣!
法式料理侯布雄  

美食與美酒的午餐,與好朋友們一起分享食物變得更好吃了
第一次早訪侯布雄的餐廳,體驗到了頂級法式料理。
這裡也有沙發區的座位,非常適合約會或是聚會唷
法式料理侯布雄  

blog-36  

偶爾能夠吃一吃令人驚豔的美食,
每一道料理都有超多層次的風味讓味蕾變得更敏銳。
整個餐廳氣氛放鬆,再加上酒精作祟
這一次的體驗算是還不錯的呢!

 

感謝今晚讀我的人, 記得到粉絲團看看
隨時更新台北最新的美食情報!

 

品味美食與餐桌人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